小妖手串

hellowland同名

【散人x你】梦醒时分(双结局)

“那我们分开吧。”散人站在我的对面,垂着头看不清表情。

我咬着牙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,沉默良久,嘴角颤抖着挤出一个“好”来。

不等回复,抬腿边走。

就像一个宕机的机器人,只是随着惯性抬腿,落下,走啊走。夜风吹啊吹,吹得眼泪簌簌地掉,抬手抹了一把,很快视野又模糊了。

你说,你爱了不该爱的人,你的心中满是伤痕。你说,我们从头到尾就是错的,心中满是悔恨。

“既然彼此折磨,那我们分开吧。”

我能说什么呢,只能说好。

或许我们的感情真的很畸形。看看我,扭曲成了一个连眼泪都控制不了的怪物。既然在一起让你这么痛苦,那么我们就分开吧。只是我无法祝福你会遇到更好的人,因为我控制不了我的嫉妒,我的回忆,我的痛苦。

心像是被揪在了一起,一抽一抽地疼。我慢慢地蹲下,崩溃大哭,可是我却发不出声音,像是抽离了躯壳的魂灵,只能看着地面这个人儿泪如雨下。

恐惧攥紧了我,一挣扎,喘着粗气醒了,脸上泪痕犹在。

慌慌张张向身侧摸索,如愿探到了散人,一把抱紧,贴在他的后背啜泣。

散人均匀地呼吸声传来,胸腔有规律地起起伏伏,心脏也有力地跳动。一切都提醒我刚刚只是一个梦。可是我还是被梦中巨大的悲伤笼罩着,难以平息。

“宝儿,怎么了?”散人一面含糊着问,一面拢住了我的手。

“没事,我做了个噩梦。”我声音闷闷的。

“我在呢,睡吧,梦都是反的。”听得出来散人完全没醒,只是下意识地安抚我。

“你抱抱我。”

散人翻身,把我搂在怀里,轻轻拍着我的背,像哄小孩一样呢喃着:“睡吧,睡吧,我的小宝贝。”

我依言闭上了眼,我的脸埋在他的胸前,他的臂膀圈着我,我们双腿交织,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他在我的身边,未曾离开。

无论过去发生了什么,都已经过去了。只要现在我们还在一起就够了。相爱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可是因为是你,我有了相伴一生的勇气。

晚安,我的散人。


BE:

恐惧攥紧了我,一挣扎,喘着粗气醒了,脸上泪痕犹在。

慌慌张张向身侧摸索,如愿探到了散人,一把抱紧,贴在他的后背啜泣。一切都提醒我刚刚只是一个梦。可是我还是被梦中巨大的悲伤笼罩着,难以平息。

有些事情明明已经过去很久了,久到你都以为自己忘记了。可是无数次午夜梦回,结了痂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。其实明白的,就像歌里唱,“爱是一段一段,一丝一丝的是非,教有情人再不能够,说再会”。

年少无知的时候以为爱是肆无忌惮也被纵容。作天作地试探彼此的底线,看对方一步步退让就认为是理所应当。就像缠绕的荆棘,撕扯就要扯断藤蔓,紧紧相拥就会渗出殷红的汁液。

不懂情,不懂爱,彼此已经伤得太深太深,怎么做,怎么错。

怎么看,怎么难。

说了分手,打断骨头连着筋,求着复合,再重历一次锥心刺骨。

我们都像何宝荣,一遍遍说着:“不如我们从头来过。”

慢慢阖眼,泪水默默淌,我在心里说:“不如我们放过彼此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老福特你再抽风屏蔽,很容易失去我的。(威胁)

 @樱若*✲゚*    亲,你点的刀子到了~


评论(13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